我因為平常完全沒有化妝, 只要化妝稍微濃一點
我的家人就會認不出我來 (外加尖叫魔女來了)
我拍婚紗時就有這樣情況, 雖然就可能是要拍照的效果
但自己看就是覺得變成了另一張臉了
(很多人覺得不像本人 @@)


本來一直很擔心怎麼找新秘
因為自己還在國外唸書,
沒有辦法找新秘試妝,
只能努加收集資料
結果讓我找到新秘Kristi (堉萱)
她也是verywed的新秘

因為很喜歡她的造型風格
所以人還在國外就狠下心來把兩場喜宴都交給她
結果讓我很滿意 (終於不會有人說我化完妝不像本人了)
第一次覺得化完妝是變漂亮, 不是變一個人~~

最推的地方是Kristi很好溝通
(她也花很多時間和我溝通)
在整個喜宴的過程中也很注意我的造型有沒有亂掉的地方
我不要大濃妝,或過多裝飾的想法她都很了解
不喜歡俗豔風格的水水一定要看她的網頁
(verywed新秘, Kristi堉萱)

我的喜宴照片可以在
picasaweb.
google.com
/peisakana

還有
無名相本/clifford0721
文學&珮妤婚宴@Taipei


我也有請她家人化妝,她們都超喜歡,
真是謝謝她啦~

白紗造型
我超喜歡的
可惜出場時用白紗會蓋到
所以只有在新娘房拍照才能看到


我們家的三朵花
大家都說妹妹很漂亮
(人家我才是新娘耶 @@)
不過說妹妹很漂亮我這個姊姊也會很得意!


敬酒造型
走比較成熟的路線
毛毛批肩是Kristi自己幫我加的~


送客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a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