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籌備了許久的結婚喜宴, 今天中午在台北喜來登b2祿廳舉行



因為人在國外, 所以飯店的情況是麼樣子我們新人沒有什麼頭緒
但是讓老爹媽咪中意的地方一定是讚啦
喜來登的場地一桌可以坐12人,最後是35桌 讓我的婚禮小物呈現嚴重缺貨的狀態
也讓行走的空間變得比較狹小
好在流程一切順利, 沒有什麼突發狀況 (話說,穿著禮服真的很不好走路,真的很怕跌倒啊~)

在美國已經公證, 所以迎娶的過程就省略了,簡化了不少事情
對我來說場面真的滿浩大的,但除了要講感言的部分讓我比較緊張以外
大部分的時候我都玩的滿開心的
(後來聽說新郎其實十分緊張,擔心男方親友上台北能不能順利)

沒有參與計畫有點遺憾, 聽說我自己做的照片MV和公證MV沒有放出來多少,也沒有用循環播放,有點可惜
但是重點是節奏可以明快一點則是完全符合我們的期望
除了簡短的證婚,致謝來賓,致謝父母以外, 沒有其它活動(抽獎丟捧花切蛋糕點蠟燭唱歌都沒有)
時間主要都花在敬酒上面, 主要也是希望可以跟賓客多一點互動吧,
不過可以和每位賓客講到話的還是機會不多

沒做過的事總是很新鮮的, 還可以打扮的美美的~
能看到很久不見的朋友真的很不錯,可惜沒有太多的機會多講幾句話

總而言之, 很棒很好玩
但一次就夠囉 ^__^

還有更多照片在picasaweb.google.com/peisakana
www.wretch.cc/album/clifford 文學&珮妤喜宴@台北很多照片


喜來登的會場, 拍起來還滿精緻的~


會場的佈置





帥氣的新郎


新郎和我們的喜餅(小林煎餅)


新娘變身中


緊張嗎?可能有一點喔


主持人阿李先生在解釋流程, 聽說他把場面控制的不錯, 真是感激他了


變身完囉


伴郎(也兼攝影拍了很多超讚的照片)和他的未婚妻


人見人誇的伴娘


第一次進場, 小花童的工作是灑花(媽咪精心設計三次進場要做不同的事,還努力購買材料)





第二個造型


第二次進場, 小花童的工作是吹泡泡





感謝爸爸媽媽 (最讓我緊張的流程~, 事先爸爸媽媽都不知道喔)
原本還有MV的,可是新郎先生覺得我做的MV有點奇怪
所以我就不好意思放出來了@@


看起來十分年輕的爸爸媽媽


美女媽媽和美女妹妹再來一張


第三次進場, 分送自己手工做的金莎花 (新郎也有幫忙喔~)


送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a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