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都知道, 當初做不同的選擇, 日子一定會不一樣
會不會比較好就很難說了
如果可以, 就努力把現在的情況"活成"比較好吧
就跟說老公一樣
你永遠不可能去體會如果嫁的是另一個人
日子會不會比較好
老實說我覺得如果"我"是一樣的, 另一個處境, 另一個一起相處的對象
我的應變模式應該還是一樣
不同的學經歷會有不同的考驗,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個性要去適應
但我相信不同的路, 問題考驗只有"很多"和"無敵多"
所以我很努力說服自己去學習隨遇而安, 問題不會因為當初有不同的選擇而"變少太多"
在可以選擇時, 想破頭去決定自己要走哪條路
在做完選擇時, 把自己走的路當成自己唯一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a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